close

上台北了欸

要開學了欸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相信我就認真聽我講的話好嗎

真是夠了

最後一次了

接下來沒有了

 

最近覺得自己好邪惡喔

一直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

嗚嗚嗚可是我真的很受不了啊

嗚嗚嗚是壞習慣可是我改不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新生活就要開始了

課滿滿卻有一種期待的感覺

好多想做的事喔好多的目標

適時地脫離不是壞事吧

是看看其他風景

我會好想你們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 

蘇打綠新歌一首一首出

一個心花朵朵開的感覺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r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